专题 热点 正文

4月纳税申报期延长 关系你利益快来看看

今年4月,是第一季度集中纳税申报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家税务总局表示,4月纳税申报期延长。一般来说,4月纳税申报期为20天,如今延长至24天。对于企业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4月纳税申报期延长
纳税申报期延长

3月3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荣发表示,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优惠政策,大量纳税人将在4月份纳税申报期集中体现享受。为此,税务总局决定延长4月份纳税申报期限,将截止日期统一由4月20日(周一)延长至4月24日(周五)确保政策红利充分释放,切实增进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他介绍,疫情发生至今,国家出台了54项办税缴费服务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了让经济尽快恢复正常,相信后续国家将出台更多相关的政策,为企业保驾护航。不管你是企业老板,还是员工都要留意一下这方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