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暴风集团仅剩10余人 现状凄凉欠债4.7亿元

暴风集团面临重大挑战,董事长冯鑫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才被逮捕的,使得高层管理人员全部辞职,这件事引发巨大争议。根据最新消息,暴风集团公司员工持续大量流失,仅剩10余人,同时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堪称2020年最惨的公司。

暴风集团现状
暴风集团现状

在今年2月份,暴风集团与北京风行在线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很多人都质疑暴风集团这是变相卖身,不过后来回应没有的事,双方将在互联网视听服务领域开展合作,合作期限为15个月。近日,暴风集团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送达的《裁决书》,裁决其向上海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支付转让价款、违约金等合计4.7亿元。

3月30日晚间,暴风集团第N次发布关于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披露了公司的当前运营状况,市值高达400亿的妖股如今境遇凄凉。截至目前,公司现有员工无法承担2019年业绩预告和业绩快报的编制工作,无法按相关规则的要求披露2019年业绩预告和业绩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