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国800万只口罩驰援意大利 总价为1360万欧元

关注到国际新闻,目前意大利疫情爆发比较严重,有一个同样的问题,那就是口罩需求量大大提高了,意大利现在很缺口罩,这个时候获得了中国的帮助。根据最新消息称,中国800万只口罩驰援意大利国家。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百万口罩援助
中国百万口罩援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句话用在中国身上一点也不为过,因为哪里有灾难,中国会伸出援手帮其渡过难关。意大利疫情持续恶化,他们许多帮助,现在中国800万只口罩驰援意大利国家,口罩方面有所缓解。

就在今天,经过几天的不懈努力,意大利通用技术集团与意大利政府民防部门达成了供应800万副口罩的供应协议,总价为1,36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06亿元)。

协议的国内供应商,通用技术集团,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医药),是工信部指定的治疗药品和医用防护物资收储单位。此外,记者获悉,意大利通用公司从中国和突尼斯购买的总共20万副口罩预计将在同一天到达意大利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