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返工首日早高峰 车流量同比下降很明显

由于疫情原因,春节放假一再延迟,而2月10日是返工首日,根据上海市的交通路况进行了解,上海的早高峰是怎样的?和以往周一相比究竟是上升还是下降?今天是鼠年返工第一天,一起去了解上海早高峰的真实情况。

返工首日早高峰是怎样的
返工首日早高峰是怎样的

根据上海市交通委交通指挥中心介绍,今天的车流量与以往周一早高峰同比仍有显著下降,以往早高峰8时30分左右,中环线万荣路、广粤路、国定路下匝道等处都呈现较为拥堵的状态。但是从今天来看,中环线整体畅通,均为绿色状态。

不过呈现黄色拥堵状态的路段有,延安高架南侧往外滩方向的虹许路到延安东路立交一段,车辆通行缓慢;南北高架北向南方向,从共江路到内环目前车辆通行缓慢;沪闵高架从桂林路到漕宝路这一段通行缓慢;逸仙路高架北向南方向的江杨南路至内环广中路段通行缓慢。以上是早高峰拥堵路段的情况,车速大约在20~40公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