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贫困员工每人一头猪 这年终奖果然够豪气

现在猪肉那么贵,养猪人肯定是发达了,根本不舍得卖掉,但是仍然有人年终奖送一头猪的,这不是亏惨了吗?湖北农场老板给贫困员工每人一头猪,网友感叹老板出手真阔绰,据了解到,一头猪大概有200多斤,卖掉至少赚了4000多元。

农场老板给员工年终奖一人一头猪
农场老板给员工年终奖一人一头猪

2019年,是猪肉史上最贵的一年,好多人都不敢买猪肉吃,甚至在朋友圈晒猪肉的人,都会被调侃是土豪。1月15日,湖北十堰,家庭农场负责人奖励在农场务工的贫困户一人一头年猪作为年终奖,员工们喜笑颜开,其实是激励他们继续努力工作。

通过员工了解到,一头猪至少有200多斤,按照目前的行情,可以卖个4000多元。目前,农场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户20多人,每户年平均增收2000到3000元。村民纷纷表示还要继续跟他签合同。员工结算后都非常开心并表示,这样的好老板,明年还要和他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