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马云面试终极问题 湖畔大学第六届招生录取率不到3%

2015年,马云创立湖畔大学,这所大学不同于传统的商学院,湖畔大学是由众多成功企业家亲自授课的,向年轻人传授丰富的创业经验,能够被湖畔大学录取的学生都是商界上有名的企业家。最近湖畔大学第六届招生进入最终面试,马云面试终极问题曝光,老说与众不同,你到底与众不同在哪里?

马云最新消息
马云最新消息

湖畔大学第六届招生,1500多名企业家报名,进入最终面试的企业家有145位,他们平均年龄38.8岁,平均创业两次,平均创业年限长达10年,最后被录取的只有40多位,录取率不足3%。据了解到,今年进入最终面试的企业家,不仅有搜狗CEO王小川、猎豹移动CEO傅盛、米未传媒马东、UCCA尤伦斯美术馆馆长田霏宇等。

今年报考学员质量很高,面试人数比往年多出近一倍。在面试现场提问的考官非常犀利,丝毫不留情面。每个面试小组除了由五位企业家和湖畔学长组成的考官团队,候选者还要接受本组其他候选者的轮番追问。马云说,无论进不进湖畔,候选企业家都能够永远保持学习的精神和能力。因为只有会学习、愿意学习的人才能面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