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全国房价排行榜出炉 深圳房价比广州贵两倍

在过去的2019年,全国房价趋势怎么样?最近全国320个城市房价排行榜出炉,哪个城市的房价最高?根据数据显示,二手房价上涨中位数仅为3.15%,深圳房价实现大逆袭,超越北京重回全国第一,深圳均价比北京贵近2500元。

全国房价排行榜怎么样
全国房价排行榜怎么样

深圳去年底二手房均价达到65516元,北京二手房均价63052元,上海维持第三位,二手房均价54467元。深圳房价是广州的两倍,是杭州的两倍多,而房价最便宜的鹤岗,均价仅2285元。2019年全国房价前十名排行榜,深圳、北京、上海、厦门、三亚、广州、南京、杭州、天津、福州。

近十年来国内房价领头羊可谓变幻莫测,温州曾经是全国第一,之后被北京霸屏多年,最后才被深圳取代,目前深圳房价重回全国第一。令人难以想到的是,三线城市三亚的房价竟然常年排在前十名,也许是经济发展的原因。而东北鹤岗房价全国倒数第一,仅深圳30分之一,99个城市房价相继下跌,去年三亚跌近18%位居榜首,可以看出国家出台的调控政策见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