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李嘉诚父子现身 对香港经济现状表示乐观

现在香港局势紧张,李嘉诚对香港的看法是怎样的?最近长江集团举行周年晚会,李嘉诚父子现身,李嘉诚被提问对香港的看法,他是这样回应的。李嘉诚表示对香港局势比较乐观的,而且还会到内地投资的,他相信香港人可以克服当前的挑战。

李嘉诚父子现身引关注
李嘉诚父子现身引关注

李嘉诚和大儿子李泽钜现身周年晚会,虽说李嘉诚并没有透露太多,但是可以看出他对香港的现状表示乐观的,而李泽钜则谈到未来的投资情况。李泽钜称长江集团的足迹遍布全球,尽管部分香港业务去年受到影响,但整体表现稳健。集团得以持续增长,主要归因于我们竞投新项目如房地产、基建或其他业务时,一直贯彻审慎的态度,同时也实行地域与行业的多元化策略。

现在长江集团在世界各地寻求新投资机遇及发展固有业务,香港和内地仍为重要市场。集团业务遍及全球约50个国家和地区,雇用约36万名员工,但香港是最重要的营运中心之一。展望2020年,我对香港的情况保持审慎乐观。就长江集团而言,来自内地和世界各地的固定盈利贡献和现金流,将有助我们在时机来临时,参与香港的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