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印度爆发工人罢工 只为抗议国企私有化政策

我们常常能够看到新闻媒体爆发大规模罢工活动,近日,又有某个国家爆发了大规模罢工活动,而这个国家就是印度了,印度爆发工人罢工,这次的活动有上亿人参加,是什么原因引发这么多的民众不满呢?了解一下。

印度国家
印度国家

印度爆发工人罢工,参加罢工的工人情绪高涨,做出了非常危险的行为。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原因,此次,引发民众的不满就是因为反对政府的政策,反对国企私有化,这才是罢工的真相。

1月8日,印度全国爆发工人歇工行动,反对莫迪政府“反国民”的专有化政策,并造成片面区域大众交通及银行网点发现大范围停摆。

歇工由10家工会构造倡议,并获得门生、动力公司、银行业及农人集团的支撑。工会提出13点请求,包含政府回笼劳工蜕变,低落赋闲率、进步非常低薪金等。

印度政府并未对歇工作出回应,仅提前告诫政府雇员不要列入,不然将面对减少薪金、规律处置等结果。在西孟加拉邦的一处火车站左近,警方发掘了4枚土制炸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