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一个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 最新价格行情公布

以前炒比特币的人很多,因为比特币价格一路上涨,自然是吸引大批人投资。只可惜,从2019年1月开始,比特币价格就狂跌。那么,现在一个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呢?不管是否投资比特币,相信不少人都想知道比特币最新价格行情吧!

比特币
比特币

废话少说,先看看比特币最新价格行情:BTC在凌晨3时左右开始发力直接上破小时线BOLL上轨,目前行情在7350美元附近震荡,似乎在酝酿着下一轮的攻势。以前比特币最高价格是2万美元,现在跌了不少,不少投资者都亏损了。

接着,我们回到正题,算一下一个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呢?这个按照货币兑换就能算出来,最新汇率数据显示,一美元等于6.99人民币,那么7350美元等于51376.5元人民币。也就是说,现在一个比特币值51376.5元人民币。

不同的时期,比特币价格自然是不同的,毕竟它的价格也是浮动的。只可惜最后入市比特币的人,比特币价格一跌再跌,资金都被套牢,卖出去的话又亏损。所以,炒比特币还是有一定风险的,大家一定要小心。

有专家对比特币价格走势进行分析,称“昨日行情出现反弹,大盘日线之中有触底迹象,但整体走势还是卡在关键点无法上攻,这一轮反弹更多来看只是简单的盘中需求而已,那么,眼下的大盘走势还是偏于空头运作。”不管这样的分析是否正确,大家炒比特币还是谨慎一些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