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獐子岛信息官辞职 张戡为什么突然辞职

此前獐子岛扇贝多次出现离奇死亡事件损失惨重,虽说獐子岛回应扇贝死亡原因,但是仍遭到网友们的质疑,对獐子岛的影响很大。最近,獐子岛信息官辞职引起大家的关注,张戡为什么会突然选择辞职?张戡辞职和扇贝离奇死亡有关吗?

獐子岛信息官张戡辞职原因
獐子岛信息官张戡辞职原因

獐子岛发布消息,张戡因为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首席信息官职务,而且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所以张戡离职和扇贝死亡没有关系,完全是因为个人原因。根据张戡资料显示,张戡年薪为26.98万元。

獐子岛最新财报显示,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为20.11亿,同比下滑4.44%;归属净利润为-3403万,同比下滑245.5%。曾经的獐子岛可是被誉为黄海深处的一面红旗、海上大寨、黄海明珠、海底银行、海上蓝筹。如今的獐子岛却要面临各种危机,对于信息官张戡的离职,对獐子岛的影响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