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央定调2020年楼市 明年楼市新政一锤定音

不管在什么时候,楼市总是引起大家谈论最多的话题,今年的楼市价位仍旧处于高位的状态,尽管楼市调控政策密集出台,但对楼市的影响并不是很大,明年楼市有大事要发生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中央定调2020年楼市,出台什么政策?下面一起看一看。

明年楼市最新消息
明年楼市最新消息

2019年很快就要结束了,即将与我们告辞,迎来新的一年2020年,迎新辞旧同时,明年最大的一件事情是中央定调2020年楼市政策,是明年楼市最新的政策,当消息在网上公开之后,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明年楼市怎么走?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明年重点工作包括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建议增加城镇贫困人口住房保障,加强旧城更新改造,做好旧城社区改造工作,大力发展出租住房。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房的定位。要全面落实好实施城市政策、稳定地价、稳定房价、稳定预期的长效管控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记者注意到,这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连续第二年没有单独提到房地产问题,而是把它放到民生领域进行讨论。而且,今年年中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到的“房地产不会作为刺激经济的短期手段”也没有出现在这次中央经济会议的公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