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汇源果汁或将退市 造成其退市的具体原因是什么

汇源果汁想必大家是非常熟悉的,毕竟它是人们餐桌上常见的饮料,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因此人们对它的相关消息也相当关注。据了解,近日有消息称汇源果汁或将退市了,这是怎么回事?造成汇源果汁退市的具体原因是什么?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汇源果汁停牌
汇源果汁停牌

近日,中国德源资本有限公司因金融借贷合同纠纷被招商银行起诉,这背后涉及到的人就有汇源集团创始人朱新礼。据悉,朱新礼持有的41亿资产遭冻结。此外,去年以来,朱新礼已经多次被相关法院列为限制高消费、以及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另据消息显示,汇源果汁自2011年起就受到债务危机缠身,直到去年4月3日,因一笔42.82亿元的违规贷款在港股停牌,目前已经停牌近20个月。对此,网上有消息披露,若汇源果汁在明年1月31日前没有完成复牌的话,那么汇源果汁就要退市了。

谁都没有想到汇源果汁这个国民果汁老品牌,目前竟然面临这么大的危机,不仅集团内部债务缠身,而且创始人朱新礼的资产还被冻结,这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啊,希望汇源果汁能渡过此次难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