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信用卡哪个银行额度高 什么信用卡最好申请?

这几年时间里,信用卡刷卡消费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了,很多人钱包里都会有两张以上的信用卡。人们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额度也是一大影响因素,那么,信用卡哪个银行的额度会比较高呢?什么信用卡是最好申请的?

1、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大额的概率比较高。如果是第一次申请招行的信用卡,只要将资料填写完整,基本能给到5000-10000的额度。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

2、交通银行

小娇的申卡门槛会比较低,因此大额的概率也比较高,能达到74%。只要资料齐全,不是征信黑,基本就能下卡。交行的下卡初始额度会在5000元左右,但是在后续的用卡中要注意,用卡不标准就会被盯上。

3、浦发银行

申请浦发的信用卡需要资料齐全,征信良好,大额概率也有71%。浦发比较看中个人的综合信用评分,因此良好的信用记录会是浦发下大额卡的诀窍。

以上这些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其额度是比较高的,同时也比较容易申请。除此之外,广发银行、广大银行推出的信用卡额度也是相当高的,一般来说,商业银行的信用卡其额度是要比四大银行推出的信用卡额度要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