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小米第三季度营收创新高 全力推动5G手机研发

小米27日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第三季度总收入达到537亿元,创小米成立以来新高,同比增幅达到5.5%。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将全力推动5G手机的研发和推广,计划2020年推出10款以上的5G手机。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数据显示,小米第三季度经调整后净利润为35亿元,同比增长20.3%。小米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润总计92亿元,已超去年全年。

报告期内,小米AI赋能的IoT平台连接设备数达到2.1亿,MIUI全球月活用户达到2.92亿人。小米IoT与生活消费产品业务收入达156亿元,同比增长44.4%。除智能电视业务外,小米已经于10月发布了四款冰箱,意味着小米全面步入空调、冰箱、洗衣机市场,扩大了大家电领域的布局。

小米表示,公司有信心把握5G技术广泛应用带来的绝佳市场机会,努力在最短时间内将5G科技大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