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网易暴力裁员事件 赶走绝症患者事件真相到底是什么?

日前,一篇关于网易的文章《网易裁员,让保安把身患绝症的我赶出公司。我在网易亲身经历的噩梦!》瞬速在网上刷屏。文章主人公是网易五年老员工,他自称因为身患绝症被赶出公司吗,此事件在网上引发巨大轰动和热议。网易方面称正在核实此事件。

网易裁员事件
网易裁员事件

据悉,爆料人称自己是网易一名游戏策划,“在身患绝症的情况下亲身经历逼迫、算计、监视、陷害、威胁,甚至被保安赶出公司。”网易方面回应称,“公司从集团层面安排了专项小组,已经在进行了解核实。核实情况需要一点时间,但可以明确的是:员工健康当前,公司所有的支持和关怀都不会因员工离职而终结。”

目前此事件真相还没公布,网易调查还没有结果,所以该名网友的爆料是不是真实的,还是说有许多细节是在“添油加醋”,大家还是不对此事件过多评论为妙。如果网易公司真的侵犯该名员工利益,那么社会各界都会支持他要回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