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白手起家如何创业 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

相信很多人都有创业的想法,但是创业没资金怎么办?白手起家如何创业?其实没有资金有好的项目的话,同样可以白手起家。那么,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呢?接下来,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适合白手起家的创业项目,一起看看。

赚钱生意
赚钱生意

如今社会压力非常的大,家有老少要养活,这些都加速了穷人想要的欲望,但是创业路总是那么的艰难,资金就是创业的重头戏,所以选择一个低成本的生意,是大多数人的首先。那么,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下面一起看看。

投资小吃

小吃是目前为止北上广深投入较小风险较低的行业,一般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容易做好小吃,而且生意都很不错。比如,像是手抓饼、烤冷面这种常见小吃都能做,更具特色和竞争力的小吃可以获得更多的消费,成长回本更快,是非常适合初期投资的一个小生意,纯利月入两万左右。

外卖快餐

做快餐行业追求的是特色和口味,还有各种营销套路,认为自己懂得一些做活动营销的策略就可以尝试做一做快餐,要是有自己做餐饮的经历风险相对还会更小一些,最好还是比较有特色的一种快餐比较容易获得大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