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10万左右自动挡车排名

现在买车是很多年轻人的首选目标,这几年来买车优惠越来越多,几万块钱也有一辆全新的自动挡汽车了。那么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10万左右自动挡排名,这些车一直以来都是热卖的系列!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59万。新朗逸在外观方面有了较大的改动,造型更加时尚和耐看了。内饰设计方面依然是套娃设计,但全新的方向盘和氛围灯设计令人眼前一亮。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自动头灯等日常实用配置都有。后排乘坐空间够用,储物能力强,门板、手扶箱的空间足够大。1.2T车型性价比最高,动力加速能力比1.6L车型好,燃油经济性又比1.4T车型的好,经优化后的悬挂使其拥有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十万买车最好选择
十万买车最好选择

广汽丰田-雷凌

指导价:10.78-15.98万。雷凌的外观造型比卡罗拉更运动,相信年轻人会更容易接受。内饰更加运动化了,做工更加精致了,还在多媒体附近采用钢琴烤漆面板覆盖,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2700mm的轴距带来了出色的乘坐空间,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1.8L发动机+CVT动力总成表现出色,日常驾驶非常温和,加速线性,SPORT运动模式下,油门响应更为积极,爆发力更强。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3

指导价:9.68-15.08万。K3也是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虎啸式的前脸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整体造型动感前卫。内饰布局整齐合理,红色缝线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手感出色,还带有换挡拨片的设计,运动气息浓厚。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转向辅助灯、后排出风口、发动机启停等配置非常贴心。1.4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换挡逻辑清晰,动力随叫随到,迟滞感不明显,搭配换挡拨片的使用,驾驶乐趣丰富。

以上三款车就是目前卖得比较好的,而且很多车主都对这几款车十分的赞赏,如果网友们买车的话可以考虑以上这三款。其实十万左右的车还是有不少的,小编在这里就不一一推荐了,选择什么车完全是看用户的需求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