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密春雷的个人资料简介 密春雷是干什么工作的身价多少

密春雷,是央视知名主持人董卿的老公。但其为人低调,外界对其知之甚少。密春雷是干什么工作的?究竟有多少资产?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密春雷的个人资料简介吧。

据了解,密春雷1978年出生于上海崇明庙镇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1997年毕业于同济大学土木建筑专业,通过做期货淘到人生第一桶金。后来又攻读长江商学院EMBA专业。2003年,密春雷与密伯元成立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目前,览海控股对外投资的企业多达26家,囊括了文化传播、汽车、地产、物业、投资、医疗等诸多领域。

密春雷的个人资料简介
密春雷身价

除此之外,密春雷旗下还拥有上海人寿、览海投资两家上市公司。天眼查显示,上海人寿成立于2015年2月,顶着“上海自贸区首家大型法人金融机构”的头环,第一年保费规模就突破百亿。

梳理发现,密春雷为人很低调,鲜少接受过媒体采访。与董卿曝出恋情、结婚、生子,是密春雷出现在公众视野最为集中的一次。但之后,密春雷就回归原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