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进博会正式拉开帷幕 强生首推多款新药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上证报记者获悉,在此次进博会上,强生将正式推出数款全球首发和中国首发的创新产品。

制药领域
制药领域

在医疗器材领域,首发品覆盖外科、骨科、心血管及专业解决方案等领域。包括全球房颤治疗领域的前沿科技多电极射频消融球囊、可在三维标测系统平台上实现头端弯型可视的双向可调弯鞘管等。

在制药领域,强生将展出多款新药,包括用于治疗复发和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的全球首个CD38单克隆抗体兆珂(达雷妥尤单抗注射液)。

在消费品领域,强生将推出首款定制化3D打印面膜。强生全视还将在本届进博会上展出多款中国首发的隐形眼镜和人工晶体领域的最新科技。

首届进博会后,强生公司很多国际领先的创新产品和医疗解决方案也在利好政策的支持下加速落地中国,包括强生医疗心血管及专业解决方案领域的CARTO3三维电生理导航系统、制药领域治疗两种血液肿瘤的新型治疗药物亿珂等。

强生中国区主席宋为群表示,“进博会是政府加大改革开放力度,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实实在在的举措。扎根中国三十多年的强生将继续发挥医疗健康行业领军者作用,针对中国医疗健康领域亟待解决的需求,进一步提供创新、可及、先进、高效的医疗解决方案;支持创新的医疗体系,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中国病患和消费者的健康福祉不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