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淘集集负债16亿 传淘集集找“接盘侠”都难

电商平台淘集集将市场瞄准三四线城市这些下沉市场,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策略似乎没有取得好的成绩,淘集集负债越来越严重。根据媒体报道,淘集集目前负债16亿元,甚至有消息传出,淘集集负债严重,找人接盘都找不到。

淘集集负债严重
淘集集负债严重

15日,淘集集CEO张正平在官方微博发布了“致伙伴们的一封道歉信”,承认资金链断裂,还不上货款。张正平说,目前公司负债主要分为两部分,供应商的货款和广告代理投放的欠款,负债总额为16亿元左右。

淘集集CEO张正平:我们目前供应商欠款是8.69亿,真实的一个数字,我们还有一部分是广告代理投放的欠款。我们现在主要的事件是供应商上门收取欠款。

对于目前淘集集负债16亿元事件,张正平表示淘集集有两种方法可以解决。第一种方法是先还一部分钱,后续再继续还;第二种方法是债转股,债主可以通过入股的方式抹平这笔债。当然目前这两种方法,都不能让债主们满意,淘集集面临的危机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