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HTC区块链手机 HTC发布的区块链手机售价多少钱

近几年来,区块链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风口,因此不少人都进军了区块链行业。不管是虚拟货币,或是挖矿都深受投资者受欢迎。除此之外,区块链手机也是大家关注的热点。据了解,HTC区块链手机即将面世了,那么其售价多少钱一台呢?

HTC
HTC

去年在区块链大火的时候,HTC推出过一款名为Exodus 1的区块链手机。它的售价为0.15个比特币,大概是1100美元,价格不菲。然而,HTC近日又发布了最新款的区块链手机Exodus 1s,这是Exodus 1的继任者,可以兼作硬件分类帐,并且新机又有了其他一些加密技巧。

这款手机配备了“数字钱包”,不过想要用它存储比特币,你需要自行配备400GB的存储卡才行。据HTC表示,这款手机的优势在于,可以支持一个完整的比特币节点。据了解,这款手机目前的预售价为售价219欧元(约1731元)。

早前区块链大火时,就很多手机商家都想要出品区块链手机,但是正在实践起来的却没有几家,因此当时人们是很看好HTC的,但是近几年来区块链的热度逐渐下降了,而此时HTC却又出来了区块链手机,那么其市场反应会如何呢?我们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