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字节跳动估值多少亿 字节跳动的未来到底有多大

字节跳动是什么样的公司?很多网友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都对此感到陌生,不过要是说起“抖音”以及“今日头条”,大家想必不会感到陌生,而字节跳动正是这些产品的制造公司。字节跳动是最大的独角兽之一,未来前景无限,备受投资者看好。

字节跳动估值高
字节跳动估值高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今日头条的母公司字节跳动,目前估值为750亿美元,预计将于今年或者明年上市。

今日头条的母公司字节跳动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初创企业之一,在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中,今日头条以750亿美元的估值排名第二,仅次于蚂蚁金服。

之所以字节跳动前景无限,那是因为抖音以及今日头条的存在。这两个产品月活用户高达7.5亿,字节跳动拥有如此恐怕的流量,也难怪这么受外界看好。预计字节跳动明年内上市,上市后市值很快大幅度上涨,超过1000亿美元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