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贾跃亭收入曝出 是这个数字你绝对没猜到

因债务危机,贾跃亭出走美国。据最新消息,近日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随后,贾跃亭每月收入曝出,约为9万多美元。换算成人民币则为66万元左右。那贾跃亭还欠多少债务?

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申请相关文件显示,贾跃亭根据美国破产法11章披露了前六个月的月收入情况。目前贾跃亭的总工资、薪水、消费、奖金、加班费和佣金(在所有工资扣除前)约为50000美元。来自租金和其他不动产的净收入为43819美元。以此计算,贾跃亭的月收入约为93810美元(约合66.53万元人民币)。文件由贾跃亭进行签名,日期为2019年10月14日。

贾跃亭收入曝出
贾跃亭

尽管每月收入超9万美元,但贾跃亭也身背巨额债务。此前,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布的信息显示,截至目前,贾跃亭待偿还债务总额约为36亿美元,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以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20亿美元。

截至目前,贾跃亭已经留在美国超过两年多时间,期间没有回过中国。因此,贾跃亭回国也成为了一个梗。目前,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是否说明其回国日期渐行渐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