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深圳首批稳租金商品房入市 首日申请太火爆

作为一线城市,深圳租房不仅难,而且价格昂贵。针对房租居高不下的情况,深圳首批稳租金商品房入市,第一天申请人数太多,房源遭抢空了。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0月15日,深圳首个“稳租金”商品房正式公开认租,位置位于塘朗城广场西区C座高区的248套带装修商务公寓。根据公告,基准租金标准暂为110元/月/平方米,单套住房的具体租金,在基准租金基础上,考虑楼层、朝向等因素修正确定,年度租金涨跌幅范围不超过±5%。

深圳首批稳租金商品房入市
深圳

符合什么条件才可以申请?深圳市户籍、收入线没要求,但需要在深圳合法稳定就业且有住房租赁需求,且在深圳市连续缴社会保险满12个月(不含当月)即可申请。

正因为准入门槛低,且租金较周围地区的要低不少,因而15日开放申请,上述248套房源很快就被一抢而空。不少深圳朋友好奇:这样的房源什么时候能够再度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