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马云获终身成就奖 福布斯高度盛赞马云

今年9月10日,马云正式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此后,关于马云的消息频现。据最新消息,马云获福布斯颁发的终身成就奖。那问题来了:马云为什么能够获此殊荣?

10月15日晚,2019福布斯全球CEO大会在新加坡举行。在现场,马云被授予福布斯终身成就奖。福布斯媒体集团主席、《福布斯》总编辑史蒂夫·福布斯在颁奖词中盛赞马云,“不仅是我们这个时代、更是有史以来世界上最伟大的企业家英雄之一”。福布斯认为,马云不仅创造了阿里巴巴这家伟大的公司,而且带动了中国乃至全世界小微企业的蓬勃发展,是我们这个时代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

马云获终身成就奖
马云

据悉,2006年,福布斯设立了马尔科姆•福布斯终身成就奖,以表彰杰出企业家的终身成就。这个以福布斯集团已故主席命名的奖项,代表了福布斯家族和集团对企业家成就和企业家精神的最高赞誉。成立13年来,全球仅7名企业家获奖。

值得一提的是,福布斯终身成就奖创立13年来,马云是第一个获得此奖项的互联网企业家。这说明福布斯对马云的认可。事实上,马云也是名至实归。在此,祝贺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