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ofo回应还清欠款? 用户的钱全部退了吗

小黄车退款的问题很多网友都在持续关注,毕竟99块押金也是非常大的一笔数目。根据最新报道称ofo回应还清欠款,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现在小黄车用户的钱全部退了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小黄车最新消息
小黄车最新消息

10月14日,ofo官方发布公告:今日上午,我们注意到有一个名为“长庚科技”的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消息称ofo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能涅槃重生么?》,并被各媒体大量转发。ofo小黄车在此声明,该文章包含大量不实消息。ofo还表示,我们深知目前的困难使得ofo无法提供最好的服务,但我们还是会负起责任。

对于还清欠款传闻,蚂蚁金服方面表示,蚂蚁金服一直秉持“以用户和公众利益为重”等原则,支持ofo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支持ofo和股东们的合理主张,积极推动问题的解决。

按照目前用户的反应,小黄车押金问题并没有全部解决,还有很多用户的押金没有退款,所以小黄车还钱债务这个消息目前来看是网传的。小黄车现在的确是十分的困难,在市面也很难再见到小黄车出现了,到处都是哈啰是摩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