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富贵鸟破产资产拍卖流拍 没有一个人报名

富贵鸟,曾是皮鞋之王。但如今,富贵鸟不再富贵,早前已宣布破产。而据最新消息,富贵鸟破产资产拍卖流拍,没有一个人报名。这样的情形令人唏嘘不已。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0月9日,据阿里拍卖官网信息,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的应收预付类债券、长期股权投资、存货等破产资产,在上架24小时后遭遇流拍。此次拍卖的时间从10月8日10时持续至10月9日10时,起拍价为2.8372亿元。根据阿里拍卖信息,对于富贵鸟的破产资产,并未有人报名,共有91人设置提醒,6334次围观。

富贵鸟破产资产拍卖流拍
富贵鸟

8月26日晚间,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富贵鸟,01819.HK)发布公告称,公司8月24日收到泉州中院公告及民事裁定书,裁定驳回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批准重整计划草案的申请,并终止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重整程序,宣告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破产。

据此前公告,富贵鸟已于2019年8月26日取消上市地位。尽管退市,但是富贵鸟仍面临债券违约的问题。截至目前,“16富贵01”以及“14富贵鸟”两只债券都已实质违约。资料显示,富贵鸟负债至少42.29亿元。

那第一次拍卖流产后,富贵鸟上述资产将如何处理?据官方透露,后续还会再次拍卖,但具体时间暂时还没有确定。而关于价格方面,将在第一次的基础上第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