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蔚来汽车为什么一直亏损 蔚来汽车还能撑多久

亏损400亿元还没倒闭,且依旧有投资者追捧这间公司,估计也只有蔚来汽车才有这样的实力吧!蔚来汽车从创立到现在已经四年,累计亏损达到将近400亿元人民币,有分析师认为蔚来汽车前景不乐观。蔚来汽车为什么一直亏损?如果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蔚来汽车还能撑多久?

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

造车本来就是一个烧钱的行业,正如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说的那样,造车一年只有50亿融资,根本活不下去,由此可见造车企业需要的资金是多么庞大。且蔚来汽车发展规模大,需要资金更多。蔚来汽车刚创立四年,亏损是无可避免的,不过亏损这么多,的确让大家感到惊讶。

对于亏损一事,“还谈啥盈利,我们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是给车主带来超越期待的体验。”对于《商学院》提出的盈利规划时间表,李斌依然坚持不正面回应。

蔚来汽车一直亏损,蔚来汽车还能撑多久?或许再过四五年,等到蔚来汽车运转较为成熟之后,方可知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