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网申最容易过的信用卡 哪些信用卡审核最好通过?

这几年时间里,无现金支付逐渐成为主流了,而这其中的信用卡消费也是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市面上的信用卡种类还是非常丰富的,那么,网申最容易通过的信用卡有哪些呢?

网申容易过的信用卡有哪些?

一、女性信用卡。女性朋友在网上申请这几款女性信用卡,征信良好的话,还是很容易批卡的:1、民生女人花信用卡:适合女人朋友申请,设计时尚靓丽,赠送女性保险,非常不错。2、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主要提供特惠母婴商户,幼儿教育,健康关怀等多重专属权益。3、广发银行真情卡:国内首张女性专属信用卡,只限女性申请,可以自选商户三倍积分和自选保险。

通过率高的信用卡
通过率高的信用卡

二、联名信用卡。联名信用卡卡种比较多,这里主要介绍三种类型,超市联名卡、白条联名卡、淘宝联名卡。1、超市联名卡:如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中信家乐福联名卡、浦发苏宁易购联名卡等等。2、白条联名卡:从最开始的中信京东小白卡,到近期推出的汇丰京东铂金会员联名卡,白条联名卡已经有几十款了,在京东金融上申卡批卡率还是很高的。

对于工作稳定、高学历、贷款正常还款的人群,网上申请信用卡,其通过的几率是非常高的,这主要是说明了你的还款能力在银行看来是比较高的,因此会给你下卡。以上这几类信用卡网申通过的几率是比较高的,并且额度也不错,需要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