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Costco将落户重庆 开市客热潮还能维持多久

Costco开市客是美国著名的一家超市,和沃尔玛的形式是差不多,但是比沃尔玛更加的火爆。前段时间开市客在上海开张,在开张当天因为人流量过大需要关店,这对于很多人来说简直是非常震惊的一件事情。根据最新报道称Costco将落户重庆,那么开市客热潮还能维持多久呢?

开市客最新消息
开市客最新消息

Costco重庆店的开业也从今天开始正式进入倒计时。作为重庆地区的管理方和运营方,重庆绿科德尚科技有限公司将着手在重庆成立运营中心和物流中转中心,并开始为Costco重庆店选址。据相关负责人透露,重庆将至少开两家Costco旗舰店和四家精品生活店。

2017年,Costco先是上线了天猫旗舰店,通过线上打开进入了中国的入口;2019年Costco线下门店要开业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关注,更不要说在开业前夕,Costco的会员卡只需199元/年(开业时办理299元/年)的火热办理。据Costco工作人员表示,截止目前,会员数量已超过10万人。

而目前来说,中国实行会员制的零售超市,还是很少的。随着Costco在国内的火爆,是否会对国内的零售超市产生冲击,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在未来,或许会有中国的会员制零售超市出现。

Costco品牌介绍

Costco(开市客)是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于1976年加州圣迭戈成立的PriceClub,七年后华盛顿州西雅图成立的好市多,在2009年是美国第三大、世界第九大零售商。好市多是会员制仓储批发俱乐部的创始者,成立以来即致力于以可能的最低价格提供给会员高品质的品牌商品。

很多人都说开市客的热潮还能够持续维持下去,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开市客如果不能长期搞促销的话,基本上一年半载热潮就会退去,这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开市客未来有可能会继续落户在各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