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LG当众质疑三星 认为自家电视才是真8K

LG和三星都是来自韩国的知名企业。但在柏林消费电子展上,LG当众质疑三星,认为其推出的8K电视有水分,自家的电视才是真正的8K电视。但三星则不这么认为。

柏林消费电子展的活动现场,LG电子把自家的8K电视与三星电子的产品并列悬挂,让消费者能直接比较出画质的区别。LG电子把本公司产品称作“真8K”,说明牌上标注的明暗对比值是“90%”;另一款产品则被称为“其他8K”,明暗对比值为“12%。

LG当众质疑三星
LG电子

根据国际的行业标准,8K电视的明暗对比值必须超过50%。这就是LG电子当众质疑三星的原因。不过,三星则说,他们的目标是开启8K电视的大众化之路。但这回答并不能堵住LG的质疑声。

8K是目前电视行业的趋势。但对于消费者而言,他们最关心的是电视的产品质量。目前,8K电视的价格并不便宜,要全面推广估计要等多几年。现阶段恐怕是商用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