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小米取消开机广告? 官方人士给出了回应

近日,根据网友的相关反映,小米电视取消了开机的广告,小米电视开机的时候,只有一行标语“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该消息也是引起了消费者的热议。对此,小米官方人士正式回应了取消开机广告一事,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小米最新消息
小米最新消息

8月11日消息,知乎认证信息为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产品运营经理的用户@Wuli小海在昨晚对此作出回应,其称用户没有看到小米电视广告,很有可能是当天看广告的次数已经达到了频率限制,或者没有广告排期。

可见其意指8月10日一些网友所遇见小米电视开机未遇见广告的情况,与小米是否取消了电视广告不存在关联。小米电视一直以来都会在其官网商品详情中都会标明“广告”:该电视含开、关机等形式的广告,开机时的广告视频不能删除、更改,且第三方内容的广告视频无法控制。

一般而言,小米电视开机普遍都有15秒的广告,时间上不算长,但不少网友还是表示这种强行播放广告的行为,还是有损正常的用户体验。但也有米粉表示,自己的电视更新到最新版本后,还是会有开机广告,这方面有些网友解释,或许是小米旗下电视太多,还没有将取消广告的固件完全铺设到位。

现如今,在互联网电视产品中,开机广告是非常普遍存在的,也就是说,用户在使用电视并进入主界面会之后,会有一段广告然后再进入到主界面。不过,目前荣耀智慧屏已经开始取消了开关机的广告,这能否成为一种趋势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