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房地产行业业绩排行公布 新城控股位居第八位

7月31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2019年1-7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100排行榜》。榜单显示,新城控股前7月全口径销售金额1469.28亿元,销售面积1261万平方米,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约29%、37%,销售额位居行业第八位。就单月而言,新城控股7月单月实现销售额245.1亿元,同比增长约34%。

房地产行业
房地产行业

7月,百强房企的单月销售由于季节性因素较6月份有所下滑。业内人士指出,7月是房地产行业的传统销售淡季,房企在6月份的业绩冲刺之后,恢复常态。值得一提的是,新城控股7月单月销售额高于其今年上半年204亿元的月度销售金额均值,延续了稳健增长势头。

据新城控股7月23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其2019年度合同销售目标保持2700亿元不变。而新城控股7月9日曾披露,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权益可售货值约5800亿元,其中2019年下半年可推货值约为2200亿元。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房企销售上下半年普遍呈现四六开的局面,尤其是三季度后半程和四季度,是业绩冲刺的关键期。新城控股在7月传统淡季保持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增长,为下半年开了好头,照此势头,完成全年2700亿元销售目标或是大概率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