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华为投1200亿研发 未来将克服困难和挑战

华为作为世界顶尖的企业,在投资研发方面从来没有停止过,今年华为投资研发多少亿大家知道吗?投资研发就达到了千亿以上。根据今天最新消息报道,华为投1200亿研发的计划,华为的研发真的未停止过。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7月30日下午消息,华为今日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业绩。华为董事长梁华表示,计划2019年研发投入1200亿元。

梁华表示,五月份之前,华为收入增长较快,实体清单事件之后,因为存在市场惯性,也取得了增长。华为面临的困难依然很大,这些困难,可能会暂时影响我们的前进节奏,但不会改变前进方向,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会持续投资未来,计划2019年研发投入1200亿元。“相信在克服短期困难和挑战以后,华为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华为计划投1200亿研发,未来攻克更多的难题以及新的挑战,坚持向战略的方向前进。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年华为上半年营收业绩出来了,业绩可以说逆风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