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兴获5G商用合同 中兴一共获多少份5G商用合同?

说起中国的5G不得不说今年是一个非常时期,中国5G在世界领跑也是毋庸置疑的,而且中国也和不少国家签订了5G合同,早前华为就与30国签订了5G商用合同,目前也传来了中兴获5G商用合同的大好消息,那么中兴一共获多少份5G商用合同呢?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

中兴获25国5G商用合同
中兴获25国5G商用合同

6月25日,在2019年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19上海)期间,中兴通讯(000063)宣布随着全球首批5G规模商用部署展开,已在全球获得25个5G商用合同,覆盖中国、欧洲、亚太、中东等主要5G市场,与全球60多家运营商展开5G合作,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Orange、Telefonica、意大利WindTre、奥地利H3A、MTN、印尼Telkomsel等。

中兴通讯表示,截至6月15日,中兴通讯向ETSI(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披露1424族3GPP 5G SEP(标准必要专利)和申请专利,位列全球前三。5G专利申请超3500件,有30多名专家在全球各大国际标准化组织担任主席和报告人等重要职务,累计向国际标准化组织提交文稿4.5万多篇,其中5GNR/Nex Gen Core国际标准提案7000多篇。

中兴有这样可人的成绩,不少国人都觉得是非常骄傲的,因为我们都知道中兴和华为都受到美国的打压,进军世界的步伐严重受阻,但是中兴和华为都能冲破美国的禁锢,并与多个国家签订了合同,这样的冲劲是其他国家的企业所不能效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