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国将成全球最大电影市场 国内电影行业发展突飞猛进

在以前电影行业一直都比不上欧美等国家,虽然之前也有很多令人惊叹的电影出现,但是依旧没能撼动市场。不过现在中国将成全球最大电影市场,这几年国内电影行业发展突飞猛进,未来将会赶超欧美。

电影市场最新消息
电影市场最新消息

其实中国电影发展的几十年来了,虽然起步比较慢,但是用了这么短时间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实在是不容易,特别这两年很多经典电影出现,令不少网友都觉得未来中国电影市场将会越来越重要!

近日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普华永道最新分析预测显示,今年北美地区电影总票房或将达到121.1亿美元,仍是全球最大票仓。中国内地有望达到110.5亿美元,仅次于北美,但是到了明年可能会出现历史性的变化。

据预测,2020年中国内地电影的票房有望增长到122.8亿美元,而北美电影的票房则会退到119.3亿美元。这也意味着内地票房将首次超过北美,成为全球第一大电影市场。不仅如此,中国内地还将在接下来的几年,一直领跑全球电影票房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