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8中国贸易战已经输了? 美国现在损失很严重

现在中美贸易战怎么样了?中美贸易战爆发这么久,2018中国贸易战已经输了吗?有什么负面影响呢?其实,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起的多线贸易战,给美国股市造成了更大的损失。据悉,美国股市已经损失了5万亿美元。

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

美国CNBC网站5月31日的报道称,德意志银行当天表示,鉴于股票收益大部分来自股价上涨,但由于在与中国以及墨西哥不断升级的贸易战中,市场受到负面消息的冲击而下跌,美国失去了数万亿美元的预期收益。

《国会山报》也注意到了这一消息。报道称,德意志银行的分析显示,在过去17个月里,特朗普的多线贸易战让股市损失了5万亿美元。

中美贸易战爆发以来,中国在多个行业被打击,经济方面也有所损失。但是,相比较而言,美国经济损失更加惨重,甚至受到各个行业的指责与抱怨。至于后果,如果继续不利的发展下去,美国经济损失会惨不忍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