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华为任平老婆是谁 任平妻子是罗律吗资料照片扒皮

现在的华为正处于风口浪尖之上,美国要制裁华为,导致华为现在在寻找新的出路,相信华为可以躲过这一劫。其实大家更关心的还是华为的接班人,任正非为什么不让自己的儿子任平接班,也纷纷扒皮华为任平老婆是谁,是不是叫罗律?

任平妻子是罗律吗
任平妻子是罗律吗

其实任平这个人很低调,如果不是他爸爸是华为老总任正非,也许大家都不认识任平是谁,任平一开始不在华为工作,而是自己创业,后来才回来帮忙的,结果被人怀疑是华为的接班人,因为那时候任正非准备退休了,而任平也是刚好回华为,这种种迹象不得不让怀疑。

此前就有传,任正非想要儿子接班,只是遭到董事局的人反对,这件事也不了了之,现在任平还在华为担任职务,但是职位没有姐姐孟晚舟高,而且能力方面也没有姐姐好,这有可能是反对成为接班人的原因。

任平没有接班的意思,而是想要摆脱父亲所带来的荣誉,而华为的接班人也不是孟晚舟,那么是由外人接班是吗?任平的资料很少,只知道他是任正非的儿子,有网友扒皮他老婆是不是罗律,因为两人都是低调之人,只可惜没有得到证实,所以被网友认为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