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权健公司现状 权健公司现在什么情况?

随着丁香医生的文章,天津权健公司和实际控制人束昱辉倒台,权健老总束昱辉也被抓。权健风波从发生到现在已经持续半年了,权健案件定性了吗?现在权健公司现状如何?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权健事件消息
权健事件消息

权健是一个百亿帝国,这几年赚了不少钱。但是,现在摊上大事了,当然还是因为涉嫌传销一事。新年一开始,权健还是热门话题,刚跨年,公安机关直接宣布立案侦查,权健事件性质已变,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

据津云客户端1月2日消息,自“权健事件”联合调查组进驻以来,经过调查取证,事件处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据联合调查组介绍,经前期工作发现,权健公司在经营活动中,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公安机关已于2019年1月1日依法对其涉嫌犯罪行为立案侦查。

权健公司现状,到目前为止,权健事件现在还未定性,目前相关部门还在调查中。不过个人认为,此前权健事件传得沸沸扬扬,不少人都质疑权健涉嫌传销组织。如果权健公司真的存在此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认真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