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奔驰不收金融服务费 奔驰中国新三包出炉

西安奔驰维权事件是4月份关注热度最高的事件之一,事情被曝光之后在网上被大量网友广泛传播,此事闹得人人皆知,曝光奔驰新车还没开发动机就漏油了,更曝光奔驰收取1.5万金融服务费,这是一笔毫无依据的金融服务费,之后被约谈了。如今,奔驰不收金融服务费了,已经停止了收取金融服务费。

奔驰公司新规
奔驰公司新规

就在本月23日,奔驰中国在官微发布了一条《服务公约》文章,这条信息主要是要求奔驰和奔驰授权经销商发布的,奔驰中国公司明确要求奔驰经销商不得以奔驰公司名义收取金融服务费,或者是以为客户提供的服务费为理由收费额外的服务费用。

接下来看一看奔驰的《服务公约》条款,共有4条服务条款。第一:奔驰以及smart品牌即将会推出新的质量新政策,在开具购车发票当日起60天时间内,或者是行事里程三千公里内,如果是因为产品质量问题而被要求更换零部件的,消费者可直接要求更换同款新车。第二:售前检测流程必须由奔驰工作人员完成,而且PDI证书也必须药同时交付给客户。第三:奔驰在经销商设置权益官新职位,主要是负责处理消费者反馈的问题。第四:奔驰必须要想消费者提供一份服务以及价格清单,还有在各自经销商网站上公示。

奔驰维权事件
奔驰维权事件

有记者走访了一下长沙奔驰各大经销商,经过记者走访了一番,未发现奔驰经销商收取金融服务费等情况。有4S店负责人告诉记者,已经接收到厂家的通知。走访期间发现奔驰发布的《服务公约》已经摆放在4S店展厅内最醒目的位置上,这次落实新规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