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李嘉诚卖房套现? 2019李嘉诚身价多少亿

香港首富李嘉诚相信没有人是不认识的,虽然李嘉诚在上一年已经宣布退休了,由两位儿子接班,但是李嘉诚的影响力依然存在,最近还传出李嘉诚力挺华为度过难关。相信了解李嘉诚的人都知道,李嘉诚是做房地产起家的,前段时间有消息称李嘉诚卖房套现,那么是真的吗?2019李嘉诚身价多少亿呢?需要用到卖房套现这个手段吗?

李嘉诚最新消息
李嘉诚最新消息

按照2019中国富豪榜来看,李嘉诚的身价挤进了前五名,这是一个相当厉害的名次,要知道马云和马化腾这种具有超级影响力的人才稳居第三,而做房地产发家的李嘉诚能够挤到前五已经是一个相当厉害的成绩了!前两年有消息称李嘉诚卖房套现,似乎这个报道也传了很久。

其实李嘉诚卖房套现也是很能理解的,毕竟现在房价这么高,卖房套现是最赚钱的一种方法,而且李嘉诚也似乎曾经说过鼓励年轻人卖房套现,这是不是就意味着未来的房价会下跌呢?其实李嘉诚对于房价也做过预测,但是他说话从来都不会说太满,基本预测的都是用或许、有可能等字眼。

李嘉诚卖房套现
李嘉诚卖房套现

其实今年的房价传出了很多消息要下跌不少,但是具体的趋势还没有十分的明显,不过小编相信,一旦房产税出台的话,未来的房价肯定会有所影响,而且影响还会很大,所以现在刚需市民还可以等一下,等房产税出台之后再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