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三大运营商不用华为5g? 其实我们错怪它们了

华为5g技术厉害,在全球已经获得超过40份商业合同,而且还是在美国制裁华为的情况下获得的。日前有些网友非常愤怒,华为是民族骄傲品牌,中国三大运营商为何不用华为5g而选择诺基亚和爱立信呢?其实是我们错关它们了,中国三大运营商是支持华为的。

三大运营商支持华为
三大运营商支持华为

电信公布了5G网络供应商的名单,这一次,华为击败了所有厂商,排名第一,远远超过了诺基亚和爱立信。

现在,电信,移动和联通这三个运营商已近开始了5G布局,这次选择了和华为合作。首先,移动在北京开设了一个5G基站,基站使用的所有设备都来自华为,与华为一起建立了100多个5G实验室。中国联通也紧追其后,建成了近100个5G实验室。

中国三大运营商还是非常支持华为5g的,而且华为是5g技术的领先者,自然没有不支持它的理由。不过三大运营商也是要买爱立信和诺基亚的产品,要是全部产品和技术都由华为垄断,这不是一件好事,也不是三大运营商希望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