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任正非怼马云 任正非请辞怎么回事?

任正非和马云都是大佬级的人物。相比较之下,任正非为人低调,马云则显得异常高调,语录满天飞。日前,网络出现“任正非怼马云”讨论,这是怎么回事?

视频显示,王健林手拿茶杯,一脸笑容说:“这个国家不能像互联网一样,一天牢骚怪话,然后也不干活,然后动不动就搞个小目标就挣很多钱,这是毒害青少年。”任正非一席话,把旁边的人都逗乐了。

任正非怼马云
任正非

任正非到底是说谁?相信大家都知道,就是马云、马化腾、王健林。任正非不点名三人,这说话水平真是高!不过,任正非这种纯粹是属于调侃,不是怼!其实,相比于上述三人,任正非话不多,但一说话就是一针见血,让你不服都不行!

当然,这与任正非的低调个性有关系。梳理发现,担任华为董事长以来,他鲜少曝光于媒体,出现的次数不足10次,除非华为发生大事,需要他出马从中斡旋。目前,华为又面临一场艰难的战役,任正非又一次义无反顾站在了舆论的最前线。他要为华为赢得舆论的战争,从而赢得生存下去的战争。

任正非怼马云
马云

值得一提的是,任正非当过兵,人狠,有义气。之前,任正非名列改革开放40周年100名杰出人物之一。对于这份荣誉,换做其他人肯定是欣喜接受的,但任正非是拒绝的,要求将自己从名单中删除。他说,自己不配,他牺牲的战友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