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李嘉诚力挺华为 中国移动没放弃华为也力挺华为

华为如今遭到的打击可以说是前所未有,华为面临的考验非常大,能否挺过这一关,外界都想知道这个答案。就在所有美国公司都切断了与华为的合作之时,李嘉诚和中国移动给予了华为援助,下面来了解下详情。

李嘉诚支持华为

大家都知道,华为只是一个企业,就让美国如此的忌惮,有很多人都看不过眼,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李嘉诚,作为国内的企业巨头,他不多说,直接用行动对华为表示了支持,他直接取消了和加拿大的389亿的合作订单。

华为遇危机
华为遇危机

除此之外,李嘉诚还让自己名下的电信公司同华为合作,在这种情况下,李嘉诚能够挺身而出,也让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支持与赞赏,干的漂亮。

他鼓励公司员工去购买华为品牌手机,对苹果手机不赞同,即使这样的方式不太好,但是从另一角度来看,也是表示出了他支持华为的态度。

中国移动支持华为

中国移动传出好消息,在中国移动发布的第二批5G终端集采公告中,华为和中兴分别成功中标。

消息显示,此次中国移动第二批5G试验终端集采中,计划采购2700台5G试验型终端,预估总价值3000万元。此前,今年3月,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也曾公开集采第一批5G试验型终端设备,当时也是华为和中兴分别中标,虽然当时采购规模仅50台,华为和中兴分别获得30台和20台的订单,看似订单较小,却预示着中国移动5G测试和试验等工作开启,而随着此次中国移动第二批5G终端集采项目的实施,看来,中国移动的5G测试工作已经进入了一个实质性阶段。

而此次华为获得移动大单的事实也再次证明,中国移动等运营商“拒绝”华为合作的消息有些以偏概全的武断。

李嘉诚作为中国最知名的企业家之一,而中国移动则是中国最成功的企业之一,如今国内企业有难,两方都给予了支持,赢得网友们的点赞。外敌尽管在封杀华为,但依靠华为的自身实力以及盟友的支持,相信可以度过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