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美国大豆最新消息 美国大豆跌破成本价

最近中美贸易战又到了白热化阶段,第十一轮磋商中美双方并没有谈妥,很多细节上没有得到共通点。根据美国大豆最新消息来看,有报道传出美国大豆跌破成本价了,因为贸易战关系美国现在大豆十分的受伤,似乎是因为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关税的原因。所以从贸易战来看,美国并没有捞到半点好处,而且中国一直都想以磋商的方式去结束贸易战,只是美国不能接受而已。

贸易战最新消息
贸易战最新消息

自从2018年美国宣布要和中国打贸易战的时候,中国就已经多次警告美国要三思而后行,不要做搬石头砸自己脚的事情,但是美国一意孤行并没有听劝,最后美国中小型企业差点站不住脚,上一年这些企业大部分行情都变得很差,还有一部分直接倒闭了。

后来到2018年年末贸易战宣布暂停,这段时间中美两国都松了一口气,本来以为在第九第十轮磋商的时候就能够完全解决贸易战的问题,但是没想到现在第十一轮磋商都结束了,美国依然想要开打贸易战,实在令人感到苦恼。

中美贸易战开打
中美贸易战开打

其实开打贸易战对于中美两国是完全没有利益可言,没有人能够在中美贸易战里面捞得半点好处,而且中美贸易战不只是导致中美两国受伤,还有对亚洲其他国家都造成伤害,所以中美贸易战一定不能以战争结尾,只能以磋商去结束这场无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