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马云改口称房价大涨 房价如葱价美梦已破碎

马云是预言帝,他每次预言都变成真的,但是这次马云失言了,之前有传马云称未来十年房价如葱价,但是过去几年时间,房价真的有下跌了吗?相信大家都看到,房价并没有下跌,反而是一直在上涨。最近马云改口称房价大涨,不是说未来房价如葱价吗,为什么现在突然间改口了呢?

马云称房价如葱
马云称房价如葱

大家都很相信马云说的话,现在突然改口了,这以后谁还敢相信马云了,毕竟投资是靠信用的,但是马云预测的房价不准了。马云改口背后有隐情,他之前也认为房价会跌,但是这么多年来,房价一次都没有跌下来过,所以他觉得未来的房价还有可能会继续上涨。

我国是人口大国,房子的需求度一直都在涨,所以人们疯狂买房,目的就是害怕房价疯狂上涨,到时想要买房也是无能为力。买房的人很多,房价上涨是必然的,毕竟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买房的人也在攀升。

马云改口背后有隐情
马云改口背后有隐情

虽说国家一直都在出台调控政策,但是却对房价来说没有多大的作用,一线二线城市的房价有所平稳,但是三线四线的房价却不断上涨,想要房价下跌或许有点难。未来的事谁也说不准,更何况马云不是神仙,他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大事。

马云现在开始投资房地产行业,他觉得未来的房子需求度更高,年轻人也开始热衷于买房,到时候可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房价走势变化很大,如果房价真的一路高涨,那么国家很有可能会对房价调控更加的严厉,特别是对炒房客的打击更大,最终目的就是稳定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