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中央房价政策出来了 传来8大消息房价大局已定!

一直以来,房价的走势都是大家所关注的话题,这段时间的全国楼市也是掀起了一点小的波澜。近日,中央房价的最新政策出来了,楼市将会传来8大消息,未来的房价大局已经确定下来了,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楼市最新走势
楼市最新走势

楼市转眼进入5月,消息面又多了几分新的看点。党媒此前表示楼市出现所谓的"小阳春",市场出现了新的转折。正当人们以为楼市度过"危险期"时,党媒再次表态,此次波动属于城市落户政策"松绑"所带来的购房需求,这轮房价上涨无法持续。

人们这才发现,楼市仍然还没有度过"下行期"。从政策方向调整为"一城一策"开始,"一刀切"的调控手段被叫停,每个城市根据当地不同的情况,展开不同的调控策略,大方向上仍然坚持国家提出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工作目标,这已经定调了全年楼市基调,任何政策都将考虑能否对楼市的稳定造成影响。

楼市传来8大消息:1、重申房住不炒,2019年因城施策与2018年因城施策有新变化。2、2019年楼市调控将更加重视地方执行力的监管和问责。3、房贷利率连降5个月,刚需购房者的最直接实惠。4、房企集体回归二线城市疯狂拿地,土地储备增长3个百分点。5、三四线城市强刺激结束现新局面,炒房者离场或成问题。6、房地产投资增速环比增长0.1个百分点,但总体平稳,房价未来预期较稳定。7、居民购房杠杆率连降八季度后首次回升。8、一二线城市房租普跌。

以上这些内容就是目前楼市的最新走势,根据中央制定的最新房价政策来看,今年的楼市依旧会坚持“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也就是说房价会维持在“稳定”的态势,不会大起大落,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或许是一个好的购房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