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任正非警告美国 抵制华为无用也摧毁不了华为

美国拉拢盟友一起抵制华为,美国对华为所做的一切有用吗?还是阻挡不了华为前进。美国多方面对华为进行施压,接受采访的时候任正非警告美国,信誓旦旦说了一句美国摧毁不了华为,因为世界需要华为。

华为拥有1970件5G专利,华为在5G领域的领先地位可能引起了某些方面的过度担忧。近来,华为一直深陷美国不断渲染华为的“威胁”的漩涡之中,并在遭受美及其盟友的抵制。但就在2月17日,英国方面突然传来消息,称5G网络使用华为通讯设备所产生的风险是可控的,一下打击了美国劝说盟友的努力。

华为老总任正非
华为老总任正非

2月18日晚,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播出了对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进行独家采访。采访中,BBC记者问道,如果美国成功施压其他国家,对华为会有何种影响?

对于美国近来不断施压别国,任正非在接受采访时说:“首先,我反对美国这样的做法。这种出于政治动机的行为是不被接受的。美国不可能摧毁我们。世界需要华为,因为我们更先进。即使他们说服更多的国家暂时不要使用华为,我们也只是把规模缩小一点而已。”

任正非表示,就算美国施压,也“只会让我们提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他同时非警告称说:“西方不亮还有东方亮,北方不亮还有南方亮。美国不能代表世界,美国只代表世界的一部分。”

以上是任正非警告美国的全部内容,从任正非回应美国的内容中可以看出,华为根本就不害怕美国。华为在技术方面与同行相比不在话下,深知华为技术实力遥遥领先,更多的国家陆续宣布不排除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