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房价上涨的城市有哪些 这3个城市涨得有点离谱

关于房价走势起起落落,真真假假,有专家认为未来房价即将暴涨,但也有专家认为未来房价会下跌。那么谁真谁假呢?日前又有消息称,有3个城市房价涨得有点离谱,房价上涨的城市有哪些呢?下面一起了解下。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5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由于这些数据对全国楼市具有风向标意义,历来备受网友关注。总体来说,4月份的房价是稳中有涨。那么,房价上涨的城市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从同比数据看,7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全部上涨;二手住宅价格上涨城市则高达69个。从这些数据不难看出,4月份楼市离不开一个“涨”字。

但整体来看,各地落实因城施策、一城一策、城市政府主体责任等调控政策,除个别城市外,房地产市场整体涨幅不大。一二线城市房价涨幅扩大,三线城市涨幅回落明显。在楼市分化的大背景下,涨跌互现成为重要特点。4月份,一线城市、热点二线城市和三线城市楼市仍然冷热不均。

具体来看,一线城市新房涨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二手房涨幅扩大0.3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涨幅均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房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房涨幅则与上月相同。

4月份,几个城市房价涨势较猛。其中,呼和浩特、西安、秦皇岛表现尤为突出。呼和浩特新房同比上涨22.3%,二手房同比上涨22.1%;西安新房同比上涨23.8%,二手房同比上涨13.1%;秦皇岛新房同比上涨20.1%,二手房同比上涨12.5%。